中建装饰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7
【字体:打印

  11月7日,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研讨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文清主持并讲话,班子成员立足集团发展实际、立足分管领域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集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坚持以上率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按照集团党委部署,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研究阐释等各方面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在陕西省延安市、河南省安阳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章结合起来,学出坚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带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在联系点、联系区域、分管领域和所在支部讲授专题党课,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心系国之大者,以坚定行动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大局。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出的重大举措、作出的重大部署,围绕事关集团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专题研讨,凝聚共识、找准思路、谋划举措,以更坚定的信念推动集团加快实现“两最”战略,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联系区域党建、基层联系点等工作,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对分管领域、联系点单位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尤其是2023年重点任务形成更明晰的路径和举措。

  坚定信心决心,全力以赴打好年度冲刺战收官战。各单位要深入对照年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好集团年中工作会、三季度运营分析会等工作安排,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铆足干劲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统筹抓好经营生产、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切实服务集团安全稳定大局。要充分用好稳增长各项政策红利,全力拓市场、抓履约,挖潜能、增效益,切实将政策机遇转化为发展实效,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实现明年良好开局创造积极条件。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