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召开纪检系统四季度例会

发布日期:2022-11-01
【字体:打印

  10月31日,中建装饰在京召开纪检系统四季度例会,总结上一阶段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中建装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关于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通报了中建装饰纪检、巡察三季度工作情况。各单位纪委、部分分公司纪检委员及项目廉政监督员代表分别就三季度工作亮点、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各单位纪委要坚决落实监督责任,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统筹谋划,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新时代纪检工作职责和基本要求,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中建装饰纪检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紧盯目标奋力冲刺,坚决打赢打好年底收官战。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迅速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在保证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的基础上,积极部署明年工作。

  聚焦重点狠抓落实,确保监督工作取得实效。要全面推动监督向基层延伸,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要以强有力的问责保障制度执行,树立制度的权威和刚性。

  一刻不歇坚决斗争,持续营造高压震慑作用。要加快案件办理,进一步提升案件办结率;要紧盯重点问题及重点领域,加大问责力度;要定期对办结案件分析总结,开展回访教育,做好以案促治、以案促改。

  坚持政治定位不动摇,进一步深化政治巡察。要扎实开展第三轮巡察,高质量完成收官之巡;要按照巡察工作新要求,科学谋划第二个五年巡察规划;要坚持新问题与老问题一体整改,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大力夯实基础管理,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与成效。要统筹做好工作规划,聚力用劲、真抓实干,严格按照节点计划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基础管理工作,以结果为导向,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中建装饰纪检监督工作部、巡察办、巡察组负责人,所属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监督工作部门负责人等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