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强开展基层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06
【字体:打印

  9月5日至6日,中建装饰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总法律顾问曾强前往华鼎装饰浙江经理部开展基层调研。


1.jpg


  在基层联系点专题党课上,曾强以“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进行深入交流:一是坚定不移地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沿着总书记指示方向奋力前行;二是回顾中建集团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艰苦创业、开辟未来的发展历程,以史为鉴,指明发展方向,推动中建装饰永葆奋斗激情,主动担当作为;三是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把握好战略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9月5日,在华鼎装饰浙江经理部杭州萧山机场项目上,曾强深入检查项目现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项目管理人员和劳务工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进度管理等方面情况,并针对项目收尾、结算及收款工作进行交流指导。

  9月6日,在调研座谈会上,曾强听取了浙江经理部当前市场开拓、项目履约创效、合约商务管理、资金计划管理、催收清欠、体系建设等情况汇报,并同与会人员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深入交流。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曾强提出三点要求:

  不断强化体系建设。要将保障盈利体系建设成果落实到项目基层,确保相关制度严格施行。

  持续提升盈利能力。要探索在建项目商务策划,积极开展商务策划书审批。

  深入项目基层开展创效。要明晰项目盈利点及风险点,将盈利体系分解到项目工作中。

  中建装饰合约法务部负责人,华鼎装饰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