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翔带班检查南沙国际金融论坛(IFF)永久会址项目并慰问一线建设者

发布日期:2023-08-29
【字体:打印

8月27日,中建装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向翔带班检查海外装饰南沙国际金融论坛(IFF)永久会址项目,开展“装饰美好生活”慰问活动暨“工会主席接待日”。

合照.jpg

向翔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管理、质量管控等工作情况,听取项目部工作汇报,并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

向翔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项目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强化党建引领。要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推广应用“党建工作策划书”,深化“三创六出”项目党建行动,积极开展“三新创建”,营造浓厚创新创效氛围,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互融互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部署,认真谋划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

二是提升管理水平。聚焦效率提升,建立健全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体系,借助智慧工地系统和项目管理系统等信息化平台,实现工程施工可视化、智能化,为项目快速、高效履约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经验总结,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管理成果,在更多项目进行推广应用。

三是加强人才培养。要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拓宽培养渠道,打造一批具有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实用人才;要关注青年员工成长,完善青年员工培养机制,加强青年员工的交流培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储备人才力量。

座谈会.JPG

会后,中建装饰工会组织开展“工会主席接待日”,向翔与项目一线员工面对面座谈,进一步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和诉求,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切实解决职工实际困难和问题。

中建装饰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相关人员,海外装饰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