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中建装饰党委开展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联学

发布日期:2023-10-12
【字体:打印

按照中建装饰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0日,中建装饰党委开展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联学。会前,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C级以上领导干部通过个人自学、读书班集中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了主题教育4种必读书目和4本选读书目,参加了中建集团两期专家辅导。联学会上,两级中心组成员代表结合理论学习收获、学习贯彻中建集团“一六六”战略路径以及自身工作实际交流研讨。中建装饰党委书记、董事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袁文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001.jpg

会议指出,要在深学细悟上持续用力,做到入心见行,善思善用。重点抓好原原本本学,扎实开展个人自学,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造主客观世界的内在主动,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把准新一轮国企改革的重点任务要求,找准落实中建集团“一六六”战略路径的定位和方向,确保改革发展目标与中建集团战略体系同向共行。大力推进“一六六”战略路径宣贯落地,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深入人心的宣传宣讲,实现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全覆盖。

会议强调,要在见行见效上持续用力,做到上下贯通,执行有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一个提高”,主动融入国家区域重大战略,在服务和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贡献装饰力量。立足主责主业,聚焦“六个塑强”,坚持专业化定位,锚定冠军企业目标,致力成为中建集团推进业态融合、构建全产业链优势的重要支撑。聚焦经营管控,推进“六个致力”,完善现代企业治理体系,上下贯通推进“668”战略举措,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强企战略,提升核心竞争力。

会议要求,要在促进发展上持续用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紧盯年度目标,认真落实三季度运营会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抓市场、上下协同促履约,统筹推进创效策划、过程确权、结算收款等重点工作,推动企业运营质量不断提升。要强化风险防控,不断增强依法治企能力,狠抓制度执行落地,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集团总部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的整改工作和建章立制工作,把主题教育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各单位要做好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症结,边查边改,努力将“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各级党组织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中建装饰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C级领导干部参加联学,中建装饰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