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在杭州召开2023年“质量月”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09-04
【字体:打印

今年9月是第46个全国“质量月”。9月4日,中建装饰在总承包公司杭州浙商银行幕墙项目召开2023年度“质量月”启动暨现场观摩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质量强国的决策部署,以“落实质量强国战略 推动质量效益提升”为主题,全面加强质量管理,构建质量竞争新优势。中建装饰副总经理杨双田出席活动并讲话。

P1047672.jpg

会议举行了中建装饰2023年度“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宣贯了《关于组织开展集团2023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浙商银行项目经理作项目汇报。

杨双田在讲话中指出,要将“质量月”活动办实、办好,并提出三点要求:

提高思想认识,牢记项目质量管理的重要性。各单位、各层级、各岗位要牢记质量工作是企业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障,要全面强化质量担当,推动质量全员共治,坚决抵制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的违规违法行为,让“质量第一”成为全体员工的根本理念和价值追求。

建强质量队伍,切实提高项目质量管控品质。各单位要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长效机制,加强专职质量管理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工程质量预控能力和效果;要创新培训体制,加大对一线员工的培训力度,提高操作技能和业务水平。

打造精品工程,均衡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成效。各单位要践行现场促市场的发展理念,强化工程创优对生产经营的支撑作用;要充分发挥精品工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大内部对标交流,提升质量管理成效的均衡性;要对重点项目加强策划引导和过程督导,提升精益建造水平,做到“一次成优”。

P1057910.JPG.jpg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在杭州浙商银行幕墙项目开展工程质量观摩。

001.jpg

中建装饰项目管理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分管生产负责人、一线员工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