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集团设计研究院与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第七设计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8-12
【字体:打印

  8月11日,中建装饰集团设计研究院与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第七设计院在沪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建装饰集团副总经理杨双田,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第七设计院院长李东辉出席签约仪式。


1.jpg


  会上,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jpg


  李东辉介绍了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的发展历史、项目情况及前端产业策划、区域规划、全过程咨询、BIM正向设计等特色领域。他表示,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第七设计院与中建装饰集团设计研究院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未来与中建装饰集团设计研究院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开创发展新局面。

  杨双田介绍了中建装饰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内装、幕墙、园林、展陈、照明等特色领域的现状和优势,对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作为行业一流工程设计与咨询企业,在建筑设计、市政设计、工程咨询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并取得了卓越成绩。中建装饰集团设计研究院作为集团高端设计业务的平台载体,与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第七设计院有很强的契合度和互补性,希望双方以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强化机制保障,创新合作模式,形成深层次、广范围、高水平的合作,助力双方共赢发展。

  中建装饰集团设计管理部、设计研究院负责人;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第七设计院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