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断线 监督检查无死角

发布日期:2021-01-04
【字体:打印

  自北京市通报新冠疫情新增后,中装公司纪委高度重视,紧紧围绕集团党委、纪委和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立足职能定位,聚焦监督重点,关口前移,积极主动,统筹兼顾,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监督责任,全面开展在京项目疫情排查防控工作。

  一、持续开展日报机制,保证防控不断线

  为持续压紧压实各单位责任,纪委要求全面落实值班值守机制,建立防疫物资报告制度。要求各所属项目按时向纪委报告项目管理人员、劳务人员健康状况及物资采购、存储、发放情况并对项目人员做好动态监督,坚决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人员全覆盖,及时准确、公开透明发布项目的疫情信息。

图片一.png

  二、组织联合监督检查,确保防疫无死角

  12月30日,公司纪委组织项目管理部、安监部对北京在施的首钢电厂酒店、冷却塔酒店幕墙项目,中央团校教室宿舍等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等三个项目开展防疫检查,通过问询、现场检查、资料查验等手段,重点对项目防疫物资储备及发放情况、办公区生活区防疫要求合规情况、施工现场防疫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微信图片_20201231102213.jpg

  在每个项目检查时,监督检查组首先询问公司各项防疫要求在项目的落实情况、项目防疫物资储备及发放情况、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防疫管理情况。并实地检查项目防疫情况。

  三、现场检查防控情况,监督防疫全覆盖

  监督检查组对生活区、办公区以及施工生产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严格落实进出登记测温制度。督促落实公共区域无死角消毒,各办公区、宿舍等区域每日两次消毒,保障员工生产工作安全。同时,多渠道采购防疫口罩、消毒酒精、消毒液、手持式测温仪、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满足特殊时期的需求。

图片六.jpg

  监督检查组要求:1.做好项目防疫物资储备及发放工作;2.做好节前劳务工人管理工作;3.明确项目经理是项目防疫第一责任人,必须牵头负责;4.防疫监督员要重点督查人员到岗到位、防控措施落实、防控信息报告等情况,并通过积极宣传疫情防护知识。

  中装公司纪委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强化责任意识,压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