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廉洁堡垒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0-12-31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利用好“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这个重要载体开展廉洁教育宣贯,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基层廉政建设中的引导作用,全面推动项目安全、文明、优质、高效履约,中建深装武汉分公司在湖北省监察委员会执法办案场所扩建项目举行“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会暨党建共建活动。湖北省纪委驻省人大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一级调研员张长银、湖北华隆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察委项目总监仲兆平、中建深装武汉分公司总工程师梁贵登、中建深装武汉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蔡超以及项目部全体职工、工友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由中建深装武汉分公司党建工作部经理助理曾栖主持。


  启动会上,湖北省监察委项目党建干事孙江涛介绍湖北省监察委项目基本情况以及“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方案,方案中明确了组织领导,目标任务,创建内容及创建方法步骤等,为下一步工作做实做牢打下基础。随后,分公司总工程师梁贵登为湖北省监察委项目经理彭真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铭牌,并宣布项目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正式启动。为监督好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项目部从管理人员和劳务工人中分别聘请了一名纪检监察员孙江涛和廉政监督员郭晓良,分公司总工程师梁贵登为其发放廉洁从业聘书。

超英授牌.jpg


  中建深装始终将自身特色“家文化”和廉洁文化贯彻企业发展全过程,扎实推进基层项目廉政建设。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中建深装检企共建宣传片,了解了公司廉洁文化共建情况,感受廉洁文化的精神与内涵。项目业主单位、项目建设单位、供应商劳务代表共同签订《廉洁共建协议书》,三方合作共建廉洁工程,各代表作出廉洁承诺,明确从思想和行动上廉洁从业,建立全面长效的监督机制,严格要求从自身做起,全面做好“廉洁从业”各项工作,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共同打造精品工程、廉洁工程。中建深装武汉分公司党总支与湖北省监察委项目临时党支部进行党建共建活动,加强交流互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深化业务合作。张长银与梁贵登共同党建共建活动授牌,并互赠廉洁书籍和书签。


  张长银对项目部“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示范点创建的意义和目标发表了讲话:中建深装“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的建设目标与湖北省监察委员会执法办案场所扩建项目建设“优质、精品、廉洁”的要求一致,与湖北省纪委领导要求一致,希望项目部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团队力量;加强精细化管理,确保品质履约;确保疫情、安全防控,保障效能产出,为湖北省监察委项目建设持续助力。

  梁贵登对各位领导对活动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要具体从以下三个方面落实:一要深刻领悟“超英精神”,激励项目全员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认真落实“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的创建要求;二要项目领导班子带头示范,廉洁自律,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全力营造项目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三要强化责任与担当,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结合中建集团“六个专项行动”总体要求,明确项目党的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工程履约工作具体目标,关键岗位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工作生活中,锻造一支廉洁、善战、优秀的项目管理团队。

启动会现场1.jpg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廉洁从业宣誓,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员工忠于职守,严于律己,将廉洁从业内刻于心,外践于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