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集团纪委召开培训交流会 推动“六个专项行动”监督工作往深处抓、实里做

发布日期:2020-06-03
【字体:打印

  为全面落实中建集团党组、纪检监察组和中建装饰集团党委关于“六个专项行动”有关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纪检监督机构在“六个专项行动”中的监督保障推动作用,有效推动“六个专项行动”监督工作往深处抓、实里做,中建装饰集团纪委组织召开了监督推动“六个专项行动”专题会暨培训交流视频会。

1.jpg

  2020年6月3日,中建装饰集团纪委在京召开监督推动“六个专项行动”专题会暨“六个专项行动”培训交流会,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锐军出席并主持会议。总部“六个专项行动”牵头部门、巡察组、各单位纪委及纪检监督工作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集团总部“六个专项行动”的牵头部门负责人,对各专项行动方案的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帮助各单位准确理解各专项行动方案的工作内容和工作重点,进一步把握好监督工作方向。集团纪检监督工作部介绍了监督推动“六个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监督清单及有关要求,进一步明晰了监督工作方向和重点,为监督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陈锐军书记从深刻认识“六个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把握好“六个专项行动”之间关系、制定详实有效的监督方案和清单、从严把关强化问责促作为、认真落实定期汇报机制、加强监督总结评价六个方面向各部门、各单位提出了要求。

2.jpg

  随后,集团总部相关责任部门就如何推进开展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方面依次向集团纪委进行汇报。针对各专项行动开展情况,陈锐军书记分别对责任部门提出了监督要求。经过充分的沟通和讨论,各相关责任部门对当前开展“六个专项行动”工作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度剖析,并表示会后将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适当调整,以保证“六个专项行动”工作顺利推进。

  最后,陈锐军书记强调,一是总部相关部门要尽快制定“六个专项行动”清单,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此项工作。二是责任部门要加强与纪检监督部门的沟通,形成联动、协调配合的工作格局,增强监督工作的实效。三是对开展“六个专项行动”敷衍了事、拖延塞责、弄虚作假,不主动、不作为、不担当的,集团纪委将进行严肃问责。

3.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