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集团及所属单位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17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装饰集团及所属东方装饰、海外装饰、西北公司分别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总结本单位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进行安排。

装饰集团

1.jpg

  3月31日,中建装饰集团在京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国资委和中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中建装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陶盛发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文胜传达了中央纪委全会、国资委和中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锐军通报了典型案件,并作题为《聚焦主责主业 忠诚履职担当 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报告。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莹主持会议。


东方装饰

2.jpg

  4月13日东方装饰在沪召开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俊作题为《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做深做细监督执纪,全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报告,用“七个强化”全面总结回顾2019年纪检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用“七个聚焦”对2020年纪检监督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东方装饰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明东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在深入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上再接再厉;三是要务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集中精力解决党建落地“最后一公里”;四是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做好标准管理、依法治企,推动管控能力提升;五是要把强化队伍、提升能力作为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核心。


海外装饰

3.jpg

  4月17日海外装饰在深圳召开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兴华作题为《聚焦主责主业  忠诚履职担当 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报告。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刚作了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亚东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国资委和中建集团、中建装饰集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强调,公司党委要在中建集团党组和装饰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扎实工作,以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不断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持续提升,为海外装饰全面深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西北公司

4.jpg

  4月14日西北公司在西安召开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武川作题为《强化监督执纪 忠诚履职尽责 为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报告,用“五加强”全面总结了2019年纪检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并就2020年纪检监督工作,从“六聚焦”进行了详细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况龙飞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加快推进公司转型升级进程的关键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国资委、中建集团、装饰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党的各项建设,为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具体要抓好五个方面工作:  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夯实“两个责任”,自觉增强责任意识;三是要加强廉政建设,切实筑牢廉洁防线;四是要深化作风建设,推动作风持续好转;五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转型不断深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