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 监督保障——中建装饰集团疫情防控监督纪实

发布日期:2020-02-08
【字体:打印

前言

  2020,因一场疫情的到来,注定让我们铭记。

  疫情防控是当前第一位的工作,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是中建装饰各级纪委当前首要任务。

  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3日政治局常委员会发表重要讲话,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监督工作指明方向,提出明确要求。

  共同战疫期间,装饰集团各级纪委迅速落实工作要求,合力开展监督工作,为疫情期间装饰集团各项工作进程保驾护航。

集团纪委

  一、迅速落实,打响防疫监督第一战

  接到上级通知后,中建装饰纪委认真学习领会,迅速起草转发通知,并结合实际提出贯彻落实具体要求。又在工作开展过程中,积累经验结合思考,于近日发送《关于找准找实切入点有效履行疫情防控监督责任的几点要求》的通知,提出详细要求,督促各级纪委确保监督有效。

1.png

  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会同各单位监督系统部门每日敦促做好本单位及时如实报告汇总疫情信息,并建立疫情台账,做好重点监督。充分利用纪委工作微信群,迅速开展工作,督促落实到位。

2.png

  二、开展监督,积极投身疫情防护第一线

  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会同各单位监督系统部门每日敦促做好本单位及时如实报告汇总疫情信息,并建立疫情台账,做好重点监督。充分利用纪委工作微信群,迅速开展工作,督促落实到位。

3.png

  三、密切关注,督促参建单位确保“三安全”

  中建装饰纪委书记第一时间致电参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项目单位的纪委书记,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做出工作部署,要求各单位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积极采取可行措施,保障人身安全、生产安全和廉洁安全,做好加强监督和服务保障工作。

  密切关注驰援项目的建设动态,了解“前方”困难,各级纪委信息联动,扶持帮衬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前方”项目的履约。

4.jpg

各级纪委

5.png

6.png

7.png

微信图片_20201016085815.pn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