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监督 规范行为——中外园林开展北京银行项目综合监督

发布日期:2019-12-04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规范项目成本管理,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权利的监督,近期,中外园林综合监督小组结合公司项目季度巡检对北京银行顺义科技研发中心项目开展综合监督工作,并在项目部召开了综合监督首次工作会。公司总工程师温志平、纪检监督工作部负责人及项目管理部、物资采购中心、项目管理人员共计12人参加此次会议。

1.jpg

  在首次会上,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负责人宣读了项目综合监督实施方案,并对综合监督工作具体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项目经理潘伟鹏向综合监督小组详细汇报了该项目的整体运营情况,项目部全体员工表示将积极配合检查。

  会议结束后,公司总工程师温志平对项目现场进行了检查,从安全文明施工以及廉洁从业方面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公司管理制度进行规范施工,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也要注意施工安全问题。二是要做到严于律己,规范项目管理工作,始终把廉洁从业放在第一位。

2.jpg

  检查施工现场后,综合监督工作小组立即投入到了紧张有序的监督检查工作中,通过查阅资料、询问相关专业人员等方式,对资、劳务、商务管理方面开展了全面检查。

3.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