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鼎装饰中南客户经理部开展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字体:打印

为促进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始终贯穿于区域经营生产管理全过程,着力培养区域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法律意识、自律意识,打造廉洁勤勉的营销管理团队。10月19日,华鼎装饰中南客户经理部开展了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勇军,纪委副书记范红蕙,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中南客户经理部及区域在施项目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勇军宣布活动正式启动,他指出,中南经理部要以此次创建活动为契机,养成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和行为习惯,使公司内部形成反腐倡廉的文化氛围和良好风尚,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中南经理部经理肖怡对经理部及在施项目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表示经理部将抓住此次廉洁示范点创建契机,进一步强化经理部及项目员工的廉洁意识,坚持正风肃纪,持续营造清风正气的干事氛围,打造出一支守纪、守廉、守规矩的华鼎装饰“铁军”。

公司纪委副书记范红蕙围绕“关于国有企业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重温《中建集团市场营销“十条禁令”》开展廉洁从业教育专题授课。通过警示教育案例的通报、观看廉洁微电影的形式,促进“廉”入人心,清风涤荡。

随后,公司纪委与经理部及项目成员进行了廉洁从业风险点交底、廉洁文化示范点授牌、廉洁赠书等仪式。

    活动最后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宣贯。范红蕙强调,要坚持以正确思想指导工作,在日常工作中持之以恒抓学习,坚决抵制“两个主义”,真抓实干,迈步向前,为华鼎装饰加快转型升级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