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市场营销系统廉政交底 强化廉洁从业风险防范

发布日期:2019-05-22
【字体:打印

  5月15日,公司纪委协同市场营销部组织市场营销系统人员开展廉洁从业教育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宜坤,公司副总经理郑铁,市场营销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郑铁主持。

  此次单项业务系统廉洁从业警示教育会议由公司纪委起草策划并全程对教育内容进行指导把握。会议首次由系统分管领导主持并讲授,是领导人员履行“一岗双责”的具体体现,也是推动公司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取得实效的又一举措。

  会议就廉洁从业教育的必要性、市场营销系统所面临的廉洁风险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向全公司市场营销系统通报了部分企、事业单位及中建集团内部的典型违规违纪案例,以“鲜明”的身边事,警示提醒关键岗位从业人员,守住底线、远离红线。

  郑铁就市场营销人员廉洁从业工作指出以下几点:一是加强学习,提高修养。通过对国家、企业廉洁从业相关规定的学习,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二是自觉践行“忠诚、责任、担当”,让遵规守纪成为自觉、让严以用权成为习惯、让严格监督成为常态。三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四是要高度重视“营销安全”转变传统的营销模式,打造企业竞争优势。

  “通过此次廉洁从业教育,市场营销系统‘以廉为荣、以廉为乐,以廉为美’的良好氛围正在形成,我们将结合自身实际,把廉洁文化作为市场营销系统,一项持续性和长期性的工程来抓,使廉洁意识内化为思想准则和道德品质,外化为倡导廉洁的自觉实践,让廉洁文化在市场营销系统内生根,使廉洁文化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文化自觉,并深入到部门每个人的心里。”投资拓展部经理杨洋表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