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纪委书记陈锐军到华鼎装饰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05
【字体:打印

DSC_3467.JPG 

  4月25日,装饰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事陈锐军到华鼎装饰调研指导工作,并对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总部监督员作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廉洁从业教育专题党课。

  调研指导会上,华鼎装饰纪委副书记范红蕙首先从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整体安排、工作重点安排、巡视整改情况、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深化“三转”工作情况和监督执纪工作开展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陈锐军书记要求华鼎装饰进一步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抓牢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落实好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对纪检监察落实整改监督责任建立长效机制,敦促大家了解上级关注的问题,以中央巡视作为契机,切实将压力转变为改进工作的责任和动力,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逐步引向深入,不断提升纪检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监察工作效果。

   华鼎装饰党委书记、董事长谷运宝表示,今后将会加大执纪力度,抓牢问题线索,进一步完善公司党组织建设以及境外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随后陈锐军书记与公司斯里兰卡项目部的员工进行了视频通话,了解项目现场安全情况,并对远在海外项目同事表示深切慰问和关心。

  廉洁从业教育专题党课上,陈锐军书记从电影《库尔斯克号:深海救援》生动切入,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背景、表现形式和认识进行深入讲解,并通报了中建集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他要求华鼎装饰高度重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领导班子要做表率,带头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把查找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贯彻到工作全过程。

  最后陈书记强调,只有全面从严治党,才能发挥好国有企业独有的政治优势,才能将这种优势转化为提升华鼎装饰管理水平、拓展市场、奉献社会、福利员工的优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