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鼎装饰纪委召开党风廉政监督员一季度培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3-21
【字体:打印

  近日,华鼎装饰纪委召开了党风廉政监督员一季度培训工作会,公司纪检监察室、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及各系统党风廉政监督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检监察室主任张树燕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建集团深化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工作会精神,宣贯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在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针对前期梳理出的问题清单研讨整改措施。全体监督员对集团、公司的三会报告精神进行了学习分享。张树燕经理通报了2018年各系统监督员考核情况,并对2019年监督员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还开展了管理费用管理制度培训,重点对费用管理方式、管理程序、发票要求及费用报销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以增强各监督员费用管理制度意识,强化各部门费用使用纪律意识,提升监督工作专业化水平。

  会上,各监督员对集团、公司年度工作报告中涉及本系统的工作要求分别进行了传达分享,抛却了一味读报告、单向灌输的培训方式,引领学员在参与交流的过程中,深入理解和把握公司发展战略和发展方向,明确各岗位重点工作任务,更好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