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监督员年度考核 促进队伍履职本领提升 ——中外园林开展廉政监督员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4
【字体:打印

  为加强兼职廉政监督员队伍建设,根据《中外园林兼职廉政监督员管理办法》和《公司兼职廉政监督员责任书》,中外园林纪委成立兼职廉政监督员考核工作小组,组织开展 2018年度廉政监督员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是兼职廉政监督员队伍建设工作开展以来第一次年度考核。考核对象为16名廉政监督员。考核内容包括:所在单位、部门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宣传和监督情况;所在单位、部门的日常廉政教育情况;监督所在单位、部门业务风险环节、贯彻执行上级的指示、决定和企业各项规章制度的情况等6项内容。考核通过对照目标责任书查看过程资料、每隔两个月收取监督员汇报、不定期查看《员工廉洁从业教育工作手册》等方式进行。

  在考评等次上,将廉政监督员的考核结果定为“优秀”、“良好”、“一般”、“不合格”四个等次,考核结果将作为廉政监督员奖惩的重要依据。

  此次考核的重点在于系统衡量兼职廉政监督员队伍的履职水平,通过汇报、检查、考核等方式,督促监督员履行监督职责,规范监督员管理流程,从而实现对监督员队伍的系统管理、闭环考核、滚动提升的目的,持续提高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