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监督 规范行为 提高效率——华鼎装饰开展沈阳市府恒隆项目综合监察

发布日期:2018-12-04
【字体:打印

  为规范项目物资管理行为,加强项目实施过程和结果的监督与控制,提高项目物资管控能力及管理效率,近日,华鼎装饰纪检监察室一行对沈阳市府恒隆项目进行了物资管理监察工作。

  此次检查以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的方式进行。在首次会上,华鼎装饰纪委副书记范红蕙向项目人员宣贯了此次监察工作的主要目的,要求项目人员提高对监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协同配合,推动监察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实现项目优质履约。      

  项目经理白瑜就沈阳市府恒隆项目的施工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表示将会积极协助公司完成监察工作。会后,商务经理王法平、材料员张晓畅带领监察小组对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结束后,监察小组对物资采购合同、物资需用总计划、库管情况、收发存台账等物资管理相关资料进行抽查,查摆问题。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相关建议,汇总形成监察报告,并对项目人员进行通报,要求项目在15天内整改完毕。

  末次会上,白经理对此次监察小组在项目的综合监察工作表示了感谢,明确表示将在规定的时间内落实整改意见。范书记强调,项目部要以此次监察工作为契机,切实提升项目管理效率和效益,稳定开展项目工作,为公司创优创益。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