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廉在项目——西北公司开展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9
【字体:打印

  8月4日,中建装饰集团西北公司纪委赴银川绿地中心幕墙项目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 廉在项目”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本活动从五个方面展开。

  (一)醒廉——提高政治站位

  让大家把电脑屏设置为廉洁图片,一张张廉洁警示电脑屏保,一张张廉洁挂画,时时提醒、告诫员工要有坚定的政治理念、优良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不要被金钱、权利所迷惑,走上犯罪道路,给家庭和公司带来不良影响。

  (二)警廉——提高思想意识

  现场和项目员工一起观看廉政教育片《贪欲》,让大家深刻理解: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并提醒大家遏制欲望,廉洁从业。

  (三)讲廉——筑牢思想防线

  西北公司纪检监察室主任李青冲用三个篇章从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沿革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八个方面等方面为项目员工讲了一节廉洁党课。

  (四)诺廉——签下责任担当

  活动现场,和项目员工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廉洁承诺书根据不同的岗位“量身打造”管理条款。一张承诺书,签的不仅是名字,更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

  (五)谈廉——提高互相监督意识

  纪检监察室人员与项目人员一起谈论近两年中建系统内腐败案件,特别是青年员工职务犯罪案例。每个人谈感受,以案说法,提醒大家在工作中要常常红红脸、出出汗、扯扯衣袖,提高互相监督的意识。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坚持以“教育为主,预防在先”的原则,加强了西北公司机关与项目人员的交流,熏陶了项目员工的廉洁意识,营造了“廉荣贪耻”的工作氛围。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