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园林 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宣贯会

发布日期:2017-11-30
【字体:打印
  中外园林纪检监察系统
  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宣贯会
   11月 1日,中外园林纪委组织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宣贯会。宣贯会由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李皖主持,公司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总部各部门及分公司、个别项目部廉政监督员共计 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宣贯会以现场学习和场下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迅速把公司纪检干部队伍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贯会上,李皖从“四风”问题特权思想将继续整治、监督执纪问责将进一步强化、监督体系将进一步健全、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为明确目标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十九大”释放的八大重磅反腐信号,并结合十九大报告相关章节对参会人员进行宣贯教育。他在宣贯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纲领。李皖强调,公司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先学一步、深学一步,走在前头、干在实处,当好表率、做好示范,在关键岗位的工作中起表率作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会后,为巩固宣贯学习效果,公司纪委还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十九大报告精神测试。各级纪检干部结合宣贯会的课件统一答题、有序提交,及时有效地检验了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效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本次专题宣贯会以学习、测试结合的方式对参会人员进行宣贯,达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在公司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强烈共鸣。公司纪委将以本次宣贯会为契机,进一步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将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深入研读十九大报告,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促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正确行使关键权利,为公司的转型升级和分拆上市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