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公司 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30
【字体:打印
  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中装公司纪委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11月 1日,组织公司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开展报告自查 100题、撰写心得体会和学习讨论等活动。
  会议提出,各单位纪检委员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学习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举措,将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履职尽责为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发挥作用。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学。各单位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习“十九大”报告;二是带动学。领导干部可以利用“联系点”督导期间,带动基础党员学习;三是学以致用。学是为了用,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在实践时学以致用。
  与此同时,公司所属各单位纪检委员、廉政监督员共计 15人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面掀起中装公司纪检系统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