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再出成果!中建幕墙自主研发防火窗顺利通过烧检测试

发布日期:2020-10-09
【字体:打印

  为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持续打造自有品牌,提升公司竞争力,近日,由中建幕墙武汉加工厂自行设计研发的中建门窗防火窗60系列、65系列,顺利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烧检测试,标志着中建幕墙可自主生产防火窗。

  中建幕墙武汉加工厂于2019年5月成立防火窗研发小组,开始打造自有防火窗品牌——中建门窗防火窗。通过一年多的努力,公司成功研发出了满足国家质量检测标准(GB16809-2008)的自有铝合金防火窗系统,现已申报专利3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

  试验表明,中建门窗防火窗在规定试验(15分钟内升温至700度以上,正常测试温度不小于960℃)中,处于关闭状态时,耐火完整性仍可在1小时以上,在火灾发生时,可为人员逃生和等待救援争取更多的时间。

  据了解,该防火窗系统由铝合金窗框、防火玻璃(单片防火与中空防火)、防火膨胀胶条、密封条(阻燃或不燃产品)、温控自闭系统组成,比普通钢制防火窗相比抗腐蚀性更强,外观更漂亮,气密性、抗风压性能更好,且具有优良的保温特性和耐火性能。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