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幕墙党委书记、董事长左大为一行赴黄冈居然之家项目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0-10-02
【字体:打印


  10月1日上午,中建幕墙党委书记、董事长左大为一行赴黄冈居然之家项目调研,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程建设者。公司项目与科技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武汉加工厂领导人员陪同调研。

  在项目现场,左大为就项目施工进度、人员组织、质量安全、项目成本等情况进行了一一询问及详细分析。对项目部前期的工作,他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针对项目部下一步的工作,他强调,项目部要科学组织现场资源,合理安排施工,做好现场工序计划安排;要做好现场劳务管理,在工期较为紧张时,对劳务班组的施工质量、安全措施要求须更加严格,切忌因时间紧而忽视质量及安全责任;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商务管理,做好商务策划,实现精细化成本管控,提升项目盈利能力。

  左大为勉励项目部,虽然目前形势严峻,但项目部必须同心协力,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保履约,打造中建高品质履约标杆。

  最后,左大为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项目管理人员及劳务工人致以衷心感谢和节日问候,并将节日慰问品送至他们手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