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集团喜获首都精神文明委2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0-10-16
【字体:打印

  近日,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公布了“第四届学雷锋志愿服务岗、示范岗”名单,中建装饰集团喜获2项荣誉。中建装饰“小确幸”义工队荣获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中外园林“园林情 圆您梦”志愿服务岗荣获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岗。

  中建装饰“小确幸”义工队由集团团委于2017年4月正式启动。2018年12月,中建装饰“小确幸”义工队联合清华大学ICA(国际公益设计)团队共同发起“斯里兰卡微心愿圆梦项目”,为当地儿童设计并建造公益课堂,助力圆梦,共同改善当地教育状况,增进“一带一路”国家人文交流。

  中外园林“园林情,圆您梦”志愿服务队年均参与志愿服务人数100余人,累计服务时间1800余小时。志愿服务内容紧密结合园林行业特点和公司实际,自成立以来,开展了包括设计师走进博物馆义务讲解、“匠心绽放、还草海一片碧波荡漾”、“小确幸”流动书屋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近几年,集团团委以“打造体系化、规范化、科学化的义工队”为目标,建立义工队长培训、义工队长汇报、义工队长交流等工作机制,加强对各单位义工队年度方案的把控、监督、指导等工作,推进“志愿中国”的全员注册,参与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建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上海属地疫情防控、武汉防洪抢险救灾等重大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水平和品牌不断提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