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幕墙党委书记、董事长左大为一行赴公司两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10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幕墙党委书记、董事长左大为赴公司黄冈居然之家项目、四新中央生活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9月2日,左大为一行赴黄冈居然之家项目进行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图片1.png


  在施工现场,左大为一行实地检查了项目安全防护情况及施工进度,仔细询问了项目负责人目前的履约状况。

  在听取了项目部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及面临困难后,在场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及项目特点,对项目管理中存在的症结与短板进行了深入剖析与指导。

  左大为对项目部前期做出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项目部上下必须要充分认识到项目高质量推进的紧迫性及严峻性,在项目履约过程中要积极调整方向。针对黄冈居然之家项目的下一步工作,左大为强调,项目部要坚持安全生产不放松,施工过程中要确保人员安全,杜绝一切不安全的行为;要坚定信心,上下协同,攻坚克难,虽然项目工期紧、体量大、交叉面广,但要以不推诿、不退缩的态度,克服一切困难推进项目,确保工程如期交付;要注重方案先行,抓紧梳理工作面,精心谋划,分解落实;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尤其是工期紧张、交叉施工期间,要重视成品保护,打造精品工程。

  9月3日,左大为一行赴四新中央生活区项目进行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31599209850_.pic.jpg


  在项目现场,左大为一一询问了现场人员的组织情况、施工组织计划及施工进度情况,并对项目部前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在听取了项目生产经理的汇报后,左大为对项目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规范施工,注重全方位检查,严守安全底线;二是要保障项目施工品质,要在过程中精细管理,在细节上严格控制,避免因返工、维修造成工期延误和材料浪费;三是要严把项目的效益关,加大力度抓成本管控工作,争取项目经济效益的最大化;四是要注重项目策划,做好劳务、材料等资源配置,严格落实策划工作内容;五是要做好品牌打造,将项目打造为优质项目,为“以现场促市场”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