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幕墙举办安全标准化观摩、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推进暨安全管理业务

发布日期:2020-09-26
【字体:打印


  为深入推进六个专项行动,加强公司安全生产体系建设,强化现场安全标准化建设和现场安全管控,9月26日,中建幕墙2020年安全标准化观摩、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推进暨安全管理业务培训交流活动于衢州市中心医院项目成功举行。中建幕墙安全生产系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现场观摩、实操培训、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推进会以及业务培训、交流等部分。在观摩环节,讲解员对现场脚手架、吊篮、临时用电实操管理,项目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大型机具扫码控制启动及现场标准化建设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推进会上,各分支机构结合本单位实际分别汇报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与系统治理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重点等。在《施工现场安全资料手册》专题培训中,两个项目安全员代表对所属项目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心得进行了分享。在安全管理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从安全管理亮点、安全控制建议、执行经验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和互动交流。

  会议指出,安全工作策划要先、安全工作标准要高、安全工作执行要严、安全工作结果要好。针对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责任考核,全面提升安全意识;二是完善系统建设,加强系统专业性;三是牢守安全红线,确保安全零事故。要贯彻“强执行、积跬步、保底线、树标杆、争第一、勇超越”的工作要求。

  本次活动加强了公司安监系统建设,提高了安监系统青年员工业务实操能力,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不断推动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纵深推进提供了有效助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