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打造品牌!中建幕墙成功举办2020年“质量月”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5
【字体:打印


  为深入推进六个专项行动,促进基础管理持续提升,夯实企业长远发展根基,9月25日,中建幕墙2020年“质量月”观摩交流活动于衢州市中心医院项目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以“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旨在营造“人人重视高质量,人人创造高质量,人人享受高质量”的良好氛围,深入推进企业全面质量管理,积极引导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质量提升。

  在观摩活动中,讲解员详细介绍了衢州中心医院项目的智慧施工BIM技术、陶土板施工技术、质量控制工艺、方法等施工技术,展示了由中建幕墙自主研发的项目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平台和吊篮大型机具远程控制系统,通过该平台和系统,管理人员可在电脑端或手机端对项目现场进行远程监控和管理,在场人员对此表示赞赏,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质量管理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分别从质量管理亮点、质量控制建议、施工组织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和交流。

  业主衢州市城投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严伎对中建幕墙“质量月”观摩活动表示欢迎,对项目前期的施工质量、形象进度、综合考评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建幕墙在衢州中心医院项目履约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表示感谢。

  中建幕墙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伟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对中建幕墙质量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质量管理意识,完善管理体系。要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深刻认识到质量工作的重要性,扎实推进《中建幕墙基础管理提升专项行动方案》中质量管理相关要求,不断完善质量管理制度;二是要紧盯质量管理目标,落实管理责任。各分公司要高度重视质量管理目标,层层落实项目各岗位质量管理责任,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三是要推行质量管理标准化,规范管理行为。各分公司要以“质量月”活动开展为契机,大力推行质量管理标准化,规范质量管理行为,全面实施质量风险防控;四是要扎实开展质量月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各分公司要高度重视“质量月”活动的开展,加强质量月的宣传,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及技能竞赛,提高员工的质量管理意识及能力。

  业主、监理单位代表及中建幕墙相关部门、分公司、项目生产系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观摩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