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园林西安奥体中心项目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7
【字体:打印

  在2020年植树节之际,中外园林作为西安奥体中心项目园林施工的主体,配合业主方、总包方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西安新地标带来盎然生机。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琳,西安市政府秘书长陈长春,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艺民,副主任苏国峰,副主任苗吉,华润置地副总裁燕现军,中外园林陕西分公司副经理李欣等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活动过程中,项目部积极协调资源,组织栽植了七叶树、红梅、果石榴等苗木,嫩芽在和暖春风的吹拂下更显油绿,与雄浑大气的奥体中心体育场交相辉映。此次植树活动赢得了当地政府领导的充分认可,项目团队表示:“我们要抢抓春季黄金种植时期,如期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为项目化上最美丽的绿妆。”

  西安奥体中心项目复工复产以来,中外园林项目团队兼顾疫情防控与施工进度,以有力的防疫措施、高效的施工管理,为西安奥体中心项目建设贡献了积极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