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装饰荣获"中国建筑行业BIM创新应用先锋企业奖"

发布日期:2019-07-01
【字体:打印

  6月22日上午,在深圳召开的“2019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发展论坛”暨“2019中国建筑装饰信息化建设与BIM创新应用论坛”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BIM创新应用先锋企业颁奖仪式隆重举行。中建装饰集团东方装饰公司荣获<中国建筑行业BIM创新应用先锋企业奖>。

W020190627549260966022.jpg

  中建装饰集团东方装饰公司于2014年成立BIM研究小组,2015年正式成立BIM研发中心,多年来不断深入研究BIM技术在精装与幕墙专业的应用。截至目前,累计配合一百余个项目的投标,并服务四十余个项目的实施工作。BIM团队成员基于项目需求和施工重难点,结合Reivt、ArchiCAD、Rhino+Grasshopper等多种BIM软件工具,并配合三维扫描仪、无人机、VR眼镜等先进的硬件设备,不断创新BIM技术的应用,研发并积累了许多先进的BIM技术应用成果,辅助中建装饰集团东方装饰公司实现集成化、精细化、智能化、数据化的设计与施工管理。

W020190627549260994335 (1).jpg

  下一步,中建装饰集团东方装饰公司将持续完善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着力研究BIM技术在辅助深化设计、快速出图、精准排版下单、商务算量、物料追踪等方面的技术路线,“内外(装)兼修”,做深、做透应用落地,积极助推公司转型升级和“品质东方”建设。

W020190627549261010236.jpg

  据悉,2019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发展论坛活动为期两天,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联合组织,论坛同期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奖)颁奖典礼”。会议邀请建筑装饰行业各龙头企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共同探查技术前沿、解构市场机遇,共同促进建筑装饰行业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