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园林安全月开展口号征集及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字体:打印

  2019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提升公司全体职工安全知识水平和安全意识,建立长效的安全管理机制,6月10日至21日期间,中外园林安监部联合公司工会举办了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安全生产标语、口号征集活动及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W020190627681593458795.jpg

  安全知识竞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团体赛,草海项目部获得团体赛冠军。第二阶段为车轮战,采用2人组队的方式,每日答题第一名成为当日擂主并接受挑战。来自设计院及合约法务部的小组团队获得分日擂主。最后一日为总决赛,依据前几日综合答题分数,选出4组进行视频现场答题,最终武汉凯德项目获得冠军。本次活动以知识竞赛这种形式让员工轻轻松松地学到了新的安全知识,有效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及安全知识水平。

  在活动期间,公司各部门及项目部积极踊跃参加安全生产标语、口号的征集,共收到标语、口号40余条。

  通过标语、口号征集活动及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全体员工安全知识储备。使“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月主题深入人心,并在工作和生活中得到很好的贯彻。使安全意识入心入脑,让安全行为成为习惯。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