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幕墙江夏大花山户外运动中心项目喜获业主表扬信

发布日期:2019-05-17
【字体:打印

  5月13日,由中建幕墙承建的江夏大花山户外运动中心建设项目收到业主的表扬信。信中充分肯定了项目履约过程中在安全、质量、工期、物资供应等方面的管控成效;并对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项目团队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给予高度赞赏和感谢。

  据悉,江夏大花山户外运动中心项目是第七届军人运动会定向越野项目委员会办公地点和“三大项八小项”赛事场馆之一,同时也是江夏区重要的体育设施项目。

  我司于2018年12月12日正式进场施工,开工以来,面临着施工条件复杂、工期紧张、施工难度大、交叉作业多等诸多不利因素,对此公司高度重视,派出武汉分公司执行经理罗志刚同志亲驻现场,带领项目团队一起,倒排工期节点计划、严抓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积极协调解决钢结构网片吊装等技术难题,精心组织分配劳务资源,各项施工进度有条不紊。

  如今离“530”节点还有最为关键的17天时间,期间将面临恶劣天气等诸多不利因素,项目部将持续保持高昂的斗志,确保按期完成节点任务,为军运会的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