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助理总经理彭新功出席新丝路前沿科技合作年会暨智能制造与安全技术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9-04-23
【字体:打印

图片1_副本.png

  近日,2019新丝路前沿科技合作年会暨智能制造与安全技术高峰论坛在柳州举行,此次年会及论坛由柳州市科学技术局和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建装饰集团助理总经理彭新功与海南装饰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路军作为中建方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应邀出席。

  会前,彭新功拜会了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振国,并介绍了中建方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以及在广西的建设投资业务。汤振国对中建方圆发挥央企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建设品质,打造精品工程所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中建方圆继续发挥央企示范带领和主力军作用,集合投融资、建设管理、人才等一体化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北部生态新区建设,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年会及论坛,增进了参会各方对中建方圆的认识和了解,拓宽了方圆品牌传播,促进了多方合作。其中,中建方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西南公司与武汉晟图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西培秀科技有限公司就相关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