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装饰一项技术成果荣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发布日期:2019-03-21
【字体:打印

  近期,海外装饰一项技术成果“屏风板的安装结构及安装方法”荣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本发明专利采用双镜面不锈钢板整体冲压成型,并向施加镂空金属屏风张拉力,从而提升镂空金属屏风整体强力,避免长期使用后出现变形,提升整体稳固度,不易受外力晃动。该技术解决了传统大面积屏风厚、笨的问题和型屏风易变形的难题,主要适用于酒店、餐厅、办公楼、高档别墅、星级宾馆等场合的各类型薄型镂空金属屏风,具有厚度薄、变形小、安拆方便、防火防潮等特点,同时具有很强的观赏价值与实用价值。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