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装饰七项成果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发布日期:2019-03-21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装饰海外装饰七项技术成果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玻璃幕墙的约束装置提供了一种玻璃幕墙的约束装置,该结构使得每一转接件能够适配不同尺寸的玻璃模块,便于玻璃幕墙的组装。

  玻璃幕墙和建筑物提供了一种可调节异形穹顶装置,该结构用于构建建筑物的吊顶骨架,可调节异形穹顶装置整体的尺寸,便于吊顶骨架的构建。

  梁结构的抱箍转接装置和建筑物提供了一种梁结构的抱箍转接装置,该结构用于增大梁结构的抱箍转接装置的适用范围,便于建筑物的吊顶。

  一种磁性复合屋顶结构以及建筑物提供了一种磁性复合屋顶结构,该结构方便磁性复合屋顶结构的面板的安装,提高了面板的安装效率。

  一种鹤翔柱体以及建筑物提供了一种鹤翔柱体,该结构使得鹤翔柱体代替了现有的呈分体设置的支撑柱、承重板以及遮挡板,简化了建筑物的结构,使得建筑物的构建更加方便、快捷,提高了构建建筑物效率。

  一种角型屋檐结构以及建筑物屋檐和建筑物提供了一种角型屋檐结构,该结构通过设置角型屋檐结构,来和建筑物屋檐的承载钢管固定连接,以形成建筑物屋檐,便于建筑物的构建,提高了建筑物的建筑效率。

  一种屋面金属格栅以及建筑物提供了一种金属格栅,该结构通过将金属格栅分设成金属底座和金属装饰体两部分,方便了金属格栅的安装,避免了资源的浪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