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饰多个项目获广东地区省市级文明工地

发布日期:2019-01-28
【字体:打印

  2018年深圳装饰安全管理平稳向好发展,在各级领导对安全生产管理高度关注下,先后斩获广东区域三个省级安全文明工地和四个市级安全文明工地。

  据悉,中电长城大厦施工总承包工程(省级)、前海嘉里商务中心四期总承包工程(省级)、深业泰富广场05地块施工总承包工程(省级)、中电长城大厦北塔公共区域精装修工程(市级)、深圳国际会展(一期)装修工程五标段(市级)、深业中城一期幕墙级门窗系统工程(市级)、深圳国际会展(一期)幕墙工程六标段(市级)等七个项目获得省市级安全文明工地。此次省市级文明工地的获得,体现了协会对分深圳装饰安全管理和标准化建设的肯定。

  2018年,深圳装饰每一位安全人工作踏实、步伐铿锵。2019年,深圳装饰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敢于挑战的决心、敢抓真管的真心,在安全管理工作中书写新的篇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