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慰问,温暖一线——西北公司工会赴蒙华铁路MHTJ-12标四工区站房工程项目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2
【字体:打印

  1月9日,西北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蔡波携公司党建工作部一行赴蒙华铁路MHTJ-12标四工区站房工程项目部开展“送温暖”活动。蒙华铁路是国内最大规模运煤专线——蒙西到华中煤运铁路,线路全长1837公里,计划2020年建成开通。中建装饰集团西北公司承建的站房工程项目位于山西省运城市,隶属于蒙华铁路MHTJ-12标四工区,该工程施工难度大、作业环境较为恶劣。加之工期期限紧、任务重,临近年关,又给项目施工人员施加了不小的压力。

  活动现场,蔡波对项目一线员工在寒冬中的坚守与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公司工会为劳务工人与项目管理人员赠送保暖内衣、加棉手套等一批抗寒物资,助力项目顺利度过严寒,保质保量的完成履约与施工任务。

  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于项目概况、生产及施工压力的汇报后,蔡波从多个方面与项目人员进行了深切交谈。

  一是希望项目人员了解并认同该项目对于公司与个人的意义。蒙华铁路是国家工程,同时也是新时代推动国民经济发展的又一佳作。可以亲身参与并投身建设这一伟大工程中,每一个人的心中都应该燃起自豪感。“铸造国家品质,彰显央企风范”,各项目人员应继续秉承不服输的精神,积极探索学习,钻研难题,做到“越困难,越精准;越艰辛,越专注。”用建筑人独有的韧性,再次书写行业篇章。

  二是要求始终把项目安全作为生产工作的第一要义。没有安全保障的生产目标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要求项目管理人员时刻关注现场施工安全,严格要求施工规范,切实培养一线工人的安全意识、有效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从而可以顺利推动项目进度、维护队伍团结、高效完成品质工程。

  三是向一线项目人员保证,公司工会将作为项目最大的后勤保障,竭力为各位员工与工友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努力为项目员工“服务好、保障好”,做到“有求必应,有问必答”、携手完成履约,共同创造价值!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