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公司再获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奖

发布日期:2018-12-10
【字体:打印

奖状图片.jpg

  11月26日,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公司参建的西安·绿地中心A座工程荣获2018年度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奖(省优质工程)。这是继都市之门C座项目后,公司再次斩获陕西省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项。

  西安·绿地中心A座建筑高度270米,为西北地区已建成最高楼,地下3层,地上57层,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中建装饰西北公司负责A座全部通风空调及38F—57F室内精装修工程施工。

  近几年来,西北公司秉承匠心精神,以一流管理、一流服务,高品质完成工程建设。相继获得陕西省建筑装饰优质工程奖、甘肃省建设工程飞天金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等一系列殊荣,这既是对公司履约能力的肯定,也为市场开拓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