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饰中航国际非洲总部基地GTC幕墙项目获甲方表扬信

发布日期:2018-11-22
【字体:打印

  近日,深圳装饰中航国际非洲总部基地GTC幕墙项目收到中航国际地产肯尼亚有限公司发来的表扬信,信中对公司施工进度、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等多个方面赞誉有加。

  深圳装饰中航国际非洲总部基地GTC幕墙项目自开工以来,在集团、公司海外部领导的关心指导下,经过项目全体管理人员的努力,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在施工过程中,全体项目人员与各方保持良好沟通,积极推进现场施工进度,切实解决业主现场实际问题。

  此次获得业主褒奖,是对深圳装饰项目部工作态度和工作质量的认可。在接下来的项目工作中,项目部将继续保持优良的管理服务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满足甲方以及现场建筑师要求,实现以“现场促市场”,优质均质履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