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幕墙荣获武汉市建筑装饰协会两项荣誉

发布日期:2018-11-06
【字体:打印

  近日,从武汉市建筑装饰协会传来喜讯,中建幕墙武汉分公司承建的中铁桥梁科技大厦幕墙工程项目,获评“2017年度武汉市建筑装饰优质(黄鹤杯)工程”,武汉绿地幕墙工程项目经理张月舟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武汉市建筑装饰行业优秀建造师(项目经理)”。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公司在工程质量管理上的认可,也是对今后持续严把质量关、争创精品工程的鞭策。中建幕墙将一直秉承“做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的精神,为打造更多优质工程、提升公司在行业内的影响力而不懈奋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