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送清凉 关爱相伴——中建幕墙开展关爱职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4
【字体:打印

上海恒基项目送清凉.jpg

  近来,连日高温,酷暑难耐。为进一步做好职工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身心健康,及时把公司的关怀送到职工手中,中建幕墙开展了“清凉度盛夏,安康伴我行”活动,组织送清凉活动30余次,覆盖人数达800余人。

  活动中,公司、分公司两级领导班子看望慰问了高温天气下坚持工作的项目部职工和工人,为他们送去了藿香正气水、人丹、清凉油、王老吉、西瓜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并对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防暑和安全,适当休息、爱护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