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幕墙南山医院幕墙项目过硬质量获业主好评

发布日期:2018-08-24
【字体:打印

项目效果图2.jpg 

  2018年8月6日,在业主华润置地2018年二季度施工项目第三方质量评估中,中建幕墙南山医院幕墙项目以90.1分摘得全国医院-学校体系幕墙项目第一名,这是该项目继一季度评估以来,第二次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项目进场以来,项目班子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严格按照业主的标准化建设要求,坚持以建“精品工程、示范工程”为目标,以“典型示范,样板引路”为工作思路,以“管理零距离、质量零缺陷”为管理理念,紧紧围绕施工节点目标,规范现场管理。根据施工特点,编制专项施工方案,严格落实各项应急措施。通过建立分层、分级的管理模式,不断优化质量管理体系,创新和完善质量管理制度,提升质量管理成效,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前列。

  据悉,华润置地高度重视项目质量工作,专门聘请第三方机构对所属项目进行质量评比,质量评比结果直接应用于对分包单位的等级评价。南山医院项目连续两次获评第一,获得业主高度赞赏,为公司持续开展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