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幕墙开设插花艺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7-07-26
【字体:打印

  7月20日下午,在武汉市总工会的帮助下,特邀解放公园园艺师韦胜到中建幕墙开展了《插花艺术》微课堂,使30多名女职工受到了一次插花艺术的熏陶。
  园艺师韦胜从插花艺术的的含义与范畴、特点与效果、插花类别等基础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进行了实际插花的演示。
  女职工们在插花艺术的熏陶下,不仅获得了一些理论知识,还纷纷自己动手插花,制作了一个个精美的插花作品,整个下午在教与学中愉快地度过,得到了女职工的一致好评。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