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公司南宁地铁2号线举办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7-06-13
【字体:打印

  

    “小确幸”一词的意思是微小而确实幸福,出自的随笔,由翻译家林少华直译而进入现代汉语。“小确幸”的重点不在于“小”,而在于触摸得到的,实际而又持续的幸福。村上春树
  为响应中建装饰集团2017年的工会工作安排,由中装公司工会牵头、政工部精心策划组织、项目部配合实施的“小确幸”公益活动来到了南宁地铁2号线项目经理部,举办了一场热烈而温馨的集体生日会,为6月出生的2位项目部管理人员和8位工友带来了感动和“小确幸”。
  此次活动不仅给工友们送来了生日祝福,还为10位寿星带来了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在富有南宁特色的生日贺卡上,写满了公司工会对工友们的生日祝福,希望他们讲这座城市、这个项目、这一年的生日成为他们最美好的记忆。
  项目部40余人的齐唱《生日快乐歌》,伴着点点闪动的烛光,寿星们围着生日蛋糕许下了心愿,激动的吹灭蜡烛,纷纷表示“就算在家也没过过这么热闹的生日”、“第一次在项目过集体生日,太感人了”。区段长陈曦作为寿星代表为切蛋糕,将蛋糕的甜蜜和这一份“小确幸”分享给每一个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