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一片蓝天下 走访慰问送爱心

发布日期:2017-03-06
【字体:打印

  近日,海南装饰公司热心职工前往南宁市马山乡慰问贫困儿童,为弱势群体送去春天的温暖。
  该公司员工温海宁一直热衷公益事业,他从南宁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派驻在横县马山乡罗板村第一书记张勇那里了解到,罗板村有数名贫困儿童正为新学期的生活费而发愁,于是他积极发动身边同事,前往当地走访慰问。
  与当地的爱心人事一起,海南装饰公司员工为4名贫困儿童送去了书包、笔记本、牛奶等物品,以及3个月的生活费,并与孩子们亲切座谈。据了解,这几名儿童家境贫寒,父母由于意外事故等原因丧失劳动能力,只能寄宿于亲戚家中,尽管生活凄苦,但孩子们自强不息、努力拼搏,深深打动了前来慰问的叔叔阿姨们。
  孩子们对得到的关心和帮助深表感谢,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以更优秀的成绩回报社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