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装饰公司2017年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6
【字体:打印

  “我家楼上漏水怎么办?我家里墙皮都掉了我该怎么办?”一位上海阿伯心急地询问中建装饰集团东方装饰志愿者们楼上漏水导致家中墙皮脱落问题该如何解决。
  3月3日早上,东方装饰总部工会及设计研究院工会组织“十典九章”志愿者们参与了上海市浦东新区潍坊街道组织的“弘扬雷锋精神 快乐志愿快乐集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有不少居民向志愿者们咨询家装设计、材料、维修、取费等事宜,志愿者都耐心为居民提供了专业解答。在活动结束后我司志愿者们前往阿伯家实地勘察,给阿伯提供修补意见并答应随后安排工人帮助解决。
  东方装饰已连续多年参与社区组织的各项志愿者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建信条和“十典九章”,履行社会责任。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