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里的那份坚持

发布日期:2017-02-10
【字体:打印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一年中与家人欢聚团圆的重要时刻。然而,就在我们尽情释放快乐,欢度新春佳节之际,天津03-04地块洲际酒店项目却有一批人为了公司的需要,为了保障生产正常运行,1名项目管理人员与10余名劳务工人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立足本职,坚守工作岗位,为集团公司的快速发展默默的奉献着。

  为了夺取新年“开门红”,他们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乃至几个家庭的默默支持和奉献。出于岗位的需要,为了公司的发展,他们舍弃了合家团圆的机会,仍然在一线岗位上忘我工作,无私地奉献着,他们无疑是最值得敬重的。

  通过10余天的加班赶工,我们的“春节加班族”保质保量地完成了酒店910层客房地面陶粒混凝土垫层及卫生间区域的钢架隔墙(基础及封板)、墙面抹灰等对年后工期履约工作制约因素较大的分项工程,顺利完成了业主和总包下达的任务,有效推进了工程进度,为天津03-04地块项目在2017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辞旧岁喜看硕果累累,迎新春欢庆金鸡闹春。春节里的坚守,就像一本厚厚的故事会,当你真正走近这些最可爱的人时,才能翻开他们的精彩故事。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一种美,一种以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之美,令人感动,令人敬佩。近年来,公司之所以能够蓬勃发展,迅速壮大,正因为有了这些勤恳付出,时刻以公司利益为重的好员工,他们是一面面旗帜,一颗颗明星,他们兢兢业业,奉献自我,用心诠释了集团公司卓越的实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