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马拉松开跑 海外装饰员工参赛展海外风采

发布日期:2017-01-13
【字体:打印

17号下午,在马来西亚柔佛洲新山市,当地著名华社机构新山中华公会联合柔佛古庙关怀基金会组织了一场华人马拉松长跑活动,此次活动参赛对象为当地马来西亚华人及在马来西亚工作的中国人,活动以“关怀义骑跑2017”为主题、“出一份力量,自我挑战”为口号开展。起点与终点均设置在新山市柔佛古庙行宫,全程十公里。

  此次活动吸引超过1500人参加,富力公主湾项目在业主带领下踊跃报名,组织项目部各兄弟单位3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其中包括我司海外业务部4名管理人员。活动于7号下午5点开始,经过10分钟的全民大热身后正式进入马拉松长跑,各位参赛选手开始一路上的你追我赶,尽情享受汗水挥洒带来的快乐;在疲惫的同时,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扶持,不忘作为一个团队应有的配合与协作,最终一起冲向终点,均收获一枚参赛纪念奖牌。

  活动结束之余,4名员工围坐一起休息,感触颇多,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展示个人及公司风采,同时也懂得了付出与关怀的重要性,多一份付出多一份收获,多一份关怀多一份感动,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各位海外员工定能在各自岗位奋勇拼搏,为公司海外事业再创一份辉煌!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