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三局装饰收到表扬信三封

发布日期:2017-01-09
【字体:打印

  新年伊始,三局装饰深圳深业上城及深圳能源大厦项目纷纷收到业主、监理和总包等各方表扬信,对三局装饰“一不等、二不靠”的施工风范以及优质的履约服务提出了嘉奖。

  三局装饰深业上城南区内装项目部继在业主第三方检测评比获得第一名后,再获荣誉,收到业主科之谷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表扬信。业主在信中对三局装饰人表现出的“一不等、二不靠”的优秀工作作风进行了表扬,认为三局装饰项目部在竣工收尾期间服从业主统一管理,为按时完成业主竣工工期节点,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多次为业主排忧解难,并表示感谢。

  三局装饰深圳能源大厦精装修工程项目部相继收到监理和总包发来的表扬信,对由三局装饰施工的能源大厦自用标段34层样板层施工效果表示肯定,并对三局装饰在施工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项目监理方中海监理在表扬信中提到,三局装饰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在样板层施工中较圆满地达到了预期目标及效果。此外,三局装饰在施工现场,团结项目成员,不讲条件,不讲代价,使装饰工程在工期、安全、质量方面创造了较好的水平,为年后大面积施工开了一个好头。总包中建二局在表扬信中表示,三局装饰能够积极主动地服务业主,配合总包,大力发扬“一不等、二不靠”的施工风范,值得肯定。

  表扬信既是业主、监理、总部对三局装饰的再次认可,也是对三局装饰人的鼓励。三局装饰也将再接再厉,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