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电视台采访点赞三局装饰港中大项目

发布日期:2017-01-09
【字体:打印

  新年伊始,三局装饰港中大项目施工正进行得如火如荼,1月4日上午,深圳龙岗电视台走进三局装饰承建的港中大H3层样板区域进行了采访报道。

  首先,记者详细了解了三局装饰材料选样、采购、安装的流程,展示了三局装饰对物资采购的层层把关、严格控制,并对项目概况、施工重难点进行了了解,记者对三局装饰工作表示称赞。随后,记者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三局装饰正在施工的工序样板房,项目负责人从基层到面层、从细部到整体讲解了各种施工工序,使记者了解了三局装饰在细节上的重视。采访结束后,采访组人员鼓励项目人员:“三局装饰要为港中大打造‘百年校区’,做标杆工程。”

此次采访给三局装饰项目部带来了很大鼓舞,树立了三局装饰在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的良好形象,为今后履约工作打下了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